木 由 子

暂停更新/不接受转载

[尊礼]你们有没有遇到过没在一起却胜似情侣的一对?

*知乎体

*au,画手尊写手礼

*傻白甜,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建议从下面往上看

你们有没有遇到过没在一起却胜似情侣的一对?

匿名用户

更新:补充一下……我居然才发觉……还是同事告诉我才发觉的……我不配做m老师的粉😂

m平时有写随笔的习惯,我翻了一下他的博,虽然没直接写过s,但是……知道他们这段感情后……感觉字字是情话啊。

还翻到了他三年前的一个推,按时间来看应该是他第一次遇到s的时候发的。

[遇到了一个人,他和他的画一样,蛮不讲理,非要把我拽入他的风暴里。]

s那边也是,同事发现他这几年的画,经常用蓝色紫色调,而他以前的作品是暖色系居多的,要说不是因为爱情我才不信!s一个以懒著称(2333)的画手,却经常在推上发一些摸鱼图,都是些细散的涂鸦,仔细看都是一直重复勾勒一个人,这个人是谁呢?(/ω\),不过s也是很含蓄,从来没画过正面,也可能是画了正面没有发推?

-

更新:平复了一下来更新了,原来大家都在摸鱼刷推,现在都知道了23333,我和同事们在办公室无声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了和写手大大熟的副组长,她说他们上周末在一起的,具体过程她也不知道,不过大家都觉得挺顺理成章的。

特好笑的就是,画手大大刚刚从我们组门口经过,有个同事大着胆子叫了句想拐走我们组长得先请我们吃饭!,哈哈哈,本来以为画手大大不会理的,结果他哼笑了一下说好啊。!!!感叹一下他笑起来巨无敌帅!😆😆

我真的无敌开心啊哈哈哈!感觉比我自己恋爱还要开心😂😂😂不过待会儿还得赶稿……😂笑容逐渐凝固……

-

更新:!!我的妈呀!!!!!!!!!!妈呀我化身尖叫鸡!!!!!!!!!!

我操我操!!!!写手大大刚刚发推了!!!!他们在一起了!!!!妈呀!!!!!!!!!!

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新:我去,这么多赞,怕被公司的人认出来,匿了

-

一看到这题目就想起我认识的一对,算gay吧(如果在一起了的话)

和我一个公司的,一个是我们公司的王牌画手s,一个是王牌写手m,哈哈,还挺般配的是不是。而且长得也很好看,还能hold住杀马特造型 ……一个红发一个蓝发,身高感觉差不多,都有一米八五吧。

他俩挺出名的,我进公司之前就知道他俩,m君算是我的男神写手吧,他写的东西怎么说呢,感觉字字锋利如芒,句子扎在我心口正中红心,长篇小说架空背景,澎湃大气,文字行云如水,剧情紧凑得我不敢喘气,而且……平均每十章死一个主线人物……追他更新我看得心肌梗塞。

至于m君,我对画手圈认知不多,但是还是知道s君这位大佬。做不出什么专业评价,反正看他的画我都是跪着看的……

作品就不多说了,怕被扒出来😂

我进公司前,一直以为他俩关系不好。因为m君有次发推说了段很长的话,大致谈论了下创作者的社会责任,挺长挺晦涩难懂的,然后万年不转推的s君转了他这条长长的推回了一个👎

……都是同一家公司你们至于吗……

我进公司后,最开始还是以为他们关系不好,我有幸和m君在一个项目组,刚好合作的组就是s所在的组,很不幸地……我负责沟通,我当时真是头大啊,s和m都是不妥协的那种类型,一直商定不下来,真是愁得我想一头撞墙。

之后我们两组开了个会,会上s和m彼此嘲讽争执……其他组员安静如鸡,生怕自己出声干扰了他俩,卑微又尴尬地面面相觑,他们争了好久也没争明白,后来m有点累了,一屁股坐在办公椅上,揉着太阳穴,s大概也累了,靠着墙站着不说话了,我见缝插针地说我们休息一下吧,其他组员立马站起来,各自找了个理由溜走了。

在拉椅子的噪音里我听见m笑了一声,对s说,你果然是你啊。s也笑了一声,说彼此彼此。可能是我腐眼看人基吧,我总觉得气氛忽然变得gaygay地……

更gay的在后面,s后来去吸烟区点了支烟,过了会儿m出来了,他俩对视了几秒,m扬了扬下巴,s恶劣地对他笑了一下,然后递给他自己的烟,m接过去吸了一口,皱了下眉吐了出来,说了句什么,我这边听不见,然后s又笑了一下,吸了口烟,手撩拨着s的侧鬓,身子微微向前倾,对着s脸吐了口烟。

围观的我目瞪口呆。

后来他们并排靠着墙说了会儿话,等s抽完那只烟,他们谈完了,就没说话站那儿看落地窗外,直到我战战兢兢地叫他们回去继续开会……

后来还是没谈妥,就各按各的做了,不过最后出来的效果意外地不错……😂,后来我才知道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他们一直谈不拢,但是各自搞完后的作品放一块,非常和谐,同事私底下都调侃他们是soulmate,哈哈。

我自己本来就腐,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就默默把他们看成一对cp了,没想到我后来和熟的同事说的时候,她跟我讲公司上下都在默默粉这对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还莫名吃到了好多他们的狗粮,经常看到s懒洋洋地靠着墙坐着,m一条腿膝盖跪在他两腿之间,手撑着墙壁咚他,贴着脸跟他说话,据说是在谈公事……😂

他们有时候还打架……m看着挺成熟稳重的,和s谈着谈着事,s不耐烦地站起来:你要打架的话我随时奉陪,m就面色一沉,然后放下工作气势汹汹地去走廊,m操起他的木刀(对他在办公室放了把木刀)冲过去,s直接用手挡住!画手的手啊朋友们!!然后s冲着m脸挥拳,不过他们也打不了多久,不出五分钟boss就会赶过来……😂然后罚钱。

打完架后又是一波狗粮,m会一边唠叨一边给s包扎,然后握着他的手翻来覆去看有没有受伤,不过s的手从来没受伤过,可以说明他们打架还是挺有分寸的……吧。然后这时候s就默默看着他检查自己的手,目光腻死人。

其他还有很多事啦,比如s每天刚来公司都很低气压,一直不说话默默赶图,或者光明正大睡觉,但是只要m一出现他就立马精神起来了,对了,m叫醒他的方式也很独特,直接拽着s的头撞墙把他撞醒,s醒了之后反应就:你来了啊,啥事? 😂

!!所以为啥他们还不在一起啊!我狗粮都快吃撑了ԅ(¯ㅂ¯ԅ)

评论

米可利:总结下,给吃瓜路人指路,m是写《青空》的拼图老师,推名拼图sirius,s是三大,推名34813101s

葡萄糖的唐:怪不得,之前有人在三大的涂鸦下回复好看社保,结果被三大拉黑了哈哈哈哈哈

wcpsjdyp:爱不说出口也会从笔墨里浸出来。

评论 ( 8 )
热度 ( 2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 由 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