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 由 子

暂停更新/不接受转载

!匆匆写个年终总结

今年算是本咸鱼产量比较多的一年了 年初在盾铁坑 年中现充了一阵并疯狂迷恋关周哈哈哈哈 下半年爬回了尊礼 并且陷入几年前的热恋状态 年末在几个墙头间反复横跳并搞上了新墙头……说了这么多 其实也只产了盾铁和尊礼

我的热情一直很难得也很有限  对生活的热情也好 对他人的热情也好 对cp的热情也好 希望2019的我能好好珍惜我的热情 也能碰到值得我投入热枕的人或事 用赤诚的心生活

谢谢2018年同好们的陪伴 谢谢每个小红心小蓝手   谢谢评论和关注 也谢谢我的神仙cp 给我带来的思考感悟感动快乐 谢谢我爱豆 带给我的幸福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好٩( 'ω' )و


评论 ( 5 )
热度 ( 9 )

© 木 由 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