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 由 子

暂停更新/不接受转载

[尊礼] 1- 2

mpreg,abo,a尊o礼
 自行避雷,我不负责

-

1不知为何被屏蔽了 走微博 链接见评论

-
 2

花束和戒指,白西装,银色指环。

戒指套上他的无名指,宗像有些恍惚,对方手指灼烧,大指拇拂过他的无名指指甲,视线也是滚烫的,一如燃烧的赤诚灵魂。周防眸子透亮,深情在睫毛阴影下游动,宗像抬眼对着他笑了,中指擦过那只滚烫的手指。

他居然和这个男人结婚了——到最后宗像脑子里只剩下这个想法。亲吻,宣誓,交换戒指。他清楚世俗婚礼仅仅是仪式,戒指套上拇指时,他仍然被巨大的喜悦几乎冲走理智。他们会被无名指的约定锁住,即将有一个属于他们两人的家,有个孩子,或者不止一个。他们会一起老去,在时间的洪荒中陪着彼此直到死亡。

周防在起哄声中抱住他,嘴鼻埋在他的脖颈,和六年前几乎一样的姿势。那时候这个男人在他怀里迎来了属于赤之王的结局,而现在,仅仅作为周防尊再次存在的这个男人,给他戴上了这枚戒指。

或许连死亡也不能将他们分开。

走下台阶时周防下意识握住他的腰。他不禁笑对方实在敏感过头了,周防哼一声,捏一把他的腰侧,又赶紧松开,大拇指轻轻抚摸着,怕弄疼他似的。

两个月而已,他的小腹还很平坦,但嗜睡和疲惫提醒他身体的变化。宗像弯腰钻进车里,刚坐下便觉得一阵眩晕,想吐,他侧开脸捂着嘴忍住了,另一只手很快被周防握住。

“怎么了?”,周防发现了他的小动作,身体维持着钻入车门的姿势,眉头皱起,金色眸子里刻着担忧。“不,没什么。”宗像否认,换来周防皱得更紧的眉心。他只好无奈地笑着,食指点上去,抚平周防皱起的眉头,“别耽误时间……我想睡了。”

周防坐了进去,松了松领带,长叹出一声,这西服束缚得他难受。他瞥眼看宗像靠着座椅坐得笔直,双手交叠放在腿上,曾经的青之王永远这么平静、强大和美丽,让他感到安心,安心到足以托付性命,现在依旧如此。直到此刻他才从过度的眩晕里回过神来,他居然和宗像结婚了,每想到这里,他总会有种虚幻感。

肩头的重量唤回他的意识,是宗像靠上了他的肩,那撮翘起的刘海磨着他的脖子,痒痒的。

“我想睡会儿。”宗像说,声音软下去,撒娇一样。他心里顺着语调塌下一块。

那就像是做了场漫长的梦,周防再度清醒的时候是被光亮唤醒的,他睁开眼,看到实验室里的精密仪器,白银之王因惊喜睁大的眼,他坐起来,茫然地环顾四周,最终捕捉到门口匆忙消失的藏青色。

他回来了。

不真切感那么重,在最初的那几周里,他总觉得漂浮在一场梦境里——又觉得此前的生死离别才是梦,后来他又遇到了宗像,同样的酒吧,同样的侧脸,同样的酒。酒劲之下,那种不真切感被剧烈放大。只是无论如何,他又再见到这个男人了。

他知道他爱着宗像——曾经是以宿敌的身份,王的宿命是这份感情的起始和结局,因此他只能将此埋葬,藏在带血的拥抱里。

这果然是梦吧。被宗像拽着领子吻上时他嘲弄地想,手在空中停留了几秒,最后扣上宗像的后脑,让两人更深地陷入这个吻里。

只是他不想再错过了。无论如何。

重生的身体有些小麻烦。他们第一次办登记没领上证,因为周防重新登记的身份不到半岁。白银之王在他的怒视下挠头打哈哈,说你们别急我马上去找人改过来,而户籍科小职员宗像一点正事也没干,全程保持幸灾乐祸的微笑。

白银之王这事倒是办的靠谱,他们赶着下班前领上了,回家时天黑了,他们走路回去,扣着彼此的手,讲着些琐碎的事情,墙纸要什么颜色啦,明天早上吃什么啦,怎么防止婚礼蛋糕上被浇上红豆泥啦,那条路好长,没有尽头似的,可是好奇怪,他从未这么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活着。

车拐过一个弯道,快到家了。宗像晃了晃他们不知不觉相扣的手,抬头问周防:“说起来,阁下和我算奉子成婚吗?”

“啊……算吧。”他迟疑地说,扣紧了宗像的手。他低头看着那双相扣的手,和那对无名指上的银环,似乎是忽然想到什么,不禁弯起嘴角。

“怎么了?”宗像问他。

“没什么。不过要这么说……还得感谢这个小家伙,给我一个求婚的理由。”他说。

评论 ( 10 )
热度 ( 1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 由 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