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 由 子

暂停更新/不接受转载

(短篇)关于你恋爱时所经历的最尴尬的一件事

※微博某段子,出处不详
※知乎体
※盾铁冬寡,普通人au
※ooc?
※很蠢!!!超级蠢!!!

关于你恋爱时所经历的最尴尬的一件事

爱李子更爱nat的bucky:
谢邀。我没啥好说的,就讲讲我朋友最近经历的一件事吧。
真事儿,真是我朋友身上发生的(真不是我自己的事!我没这么蠢!),不过听着倒真跟段子似的。
本来想着要匿的,但是他对象太出名了,匿了也没啥用,大家可以发挥想象猜猜是谁,反正他俩也公开了(¬д¬。)

我这朋友是我发小,我们家住一院子里,他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长得又瘦又矮,上小学时候总被人欺负,这孩子又倔,被人高年级的打趴下了也硬是不求饶,结果又被打得嗷嗷叫。现在想起来,他爆棚的正义感在那时候就不太是时地表现了,也许就是因为他根红苗正,有个土豪看中了他,资助了他上大学。
我发小身上有很多传奇的事,被资助算是第一件,第二件就是他上了大学后忽然窜个子了,加上他经常出入健身房,大一结束后我再见他, 他已经完全是另一个样了,我差点没认出来。不吹不黑,他那时候的长相,身材,完全可以去做模特——当然现在也可以。
大二快结束的时候他来我的学校找过我一次,说是马上要去当兵了。我一开始有些惊讶,但后来又理解了,毕竟他小时候的梦想就想参军。他说他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想要实现儿时的梦想。他当时还说了一句,而且不想用s**k先生太多的钱。那个s**k说的是资助他的那个土豪,我当时听不明白,这句话我很久以后才懂。
他当了四年兵,前年年底回来了。那时我和我女朋友已经好上了,他一直没对象,去年圣诞趴,我女朋友张罗着给他找一个,他推迟说不用。被我们逼急了才松口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发小高中时暗恋过当时教我们西班牙语的年轻女老师,这事我知道,他从高一开始暗恋,暗恋了快两年,第三年的时候老师结婚了。所以他那时说自己有喜欢的人,我第一反应就是他还没走出来,结果他摆摆手,不是她,是…是…
他墨迹了半天,最后涨红了脸说,是他。
哦。…?!
果然,当兵的就是容易弯。
然后他又吞吞吐吐地说了些,我不是同只是喜欢的人是同性之类的话。后来我听着不耐烦了,晃着他肩膀问那人是谁,他一副打死不说的样子,只说那人很优秀很遥不可及balabala
这时我女票在旁边幽幽地说,是t*y s**k吗?
这里解释一下,我女票是国家安全局某部门的,好巧不巧,我发小兵役服完也进了他们部门,那个s**k,除了资助了我发小上大学,还赞助了他们部门的武器研发(有钱人了不起)。以及,我女票做过s**k的秘书。(别误会,我女票是唯一没和他搞上的秘书)
好了,继续说故事。我朋友听了这名字立马呆住了,我们三大眼瞪小眼好一阵,他叹了口气,承认了。
后来我去查了他对象的维基。关键词是这样,麻省理工最年轻博士,富二代,慈善家,绯闻养活了半个纽约的八卦小报,以及,比我朋友大十二岁。我还看了他照片。哈,棕发棕眼,唇红齿白,大眼睛长睫毛,小胡子翘屁股——很不幸,我朋友就好这口。
我以前也听过这人,大多从我女朋友(他前秘书)口中。总的来说他是个好老板(除开喜欢和女秘书搞上这点),而私底下,生活作息很混乱,私生活也很混乱。他前几年和他的某位前秘书,现任总裁好上了,那是他唯一一段公开承认过的恋情,他很认真,甚至订了婚,最后还是分了手。
我女票并不讨厌他,相反,她认为他有时对她敢怒不敢言时(是的我女票总能让男人对她敢怒不敢言,小声逼逼.jpg)的表情十分可爱(我承认,她说这个的时候我吃醋了),用她的话来说,"他那样像只炸毛的猫咪,我喜欢逗猫。"——即使是这样,我女票也不能理解我朋友为什么会喜欢他,毕竟我朋友,根红正苗,钢铁直男(曾经),作息规律,纯洁处男(当时)。和s**k形成了鲜明对比,更何况,他们差了十二岁。
如果选择重来,我绝对不会问他那个问题:你为什么会喜欢t*y s**k? 对我朋友来讲,这简直是送分题。犹如打开了某个开关,我朋友足足吹了他暗恋对象快俩小时,我发誓在那之前我不知道夸赞人的英语单词能有那么多。
我朋友陷入了恋爱,苦恋,平均一个月才能见上一面说上几句话对方还总带着不同女伴的那种。他关注了对方的社交账号,也有人家电话,可他从来没有勇气打过,也没发过短信。他偶尔会跟我打电话说说这事,比如像,t*y(他背地里偷偷叫人家名字,当面叫人家s**k先生)今天主动跟他打招呼了,t*y来了他们部门聚会,t*y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结果他太紧张拒绝了,搞得我很烦他。终于在上上个月,他打电话过来了,他语气很激动。
"bucky!上头给我安排了个任务,去作t*y的贴身保镖,三个月!"
能听出来,这孩子高兴得要哭出来了。
其实那时我就有怀疑了,据我女朋友描述,那个s**k,以前别说一个月一次了,就是一年也很少去他们部门逛上一圈,而且他居然次次去都能和我朋友撞上? 当我把这些和我女票讲的时候,她只是微微一笑,叫我做个吃瓜群众就好。
虽然我女票是这么说,但不管怎么讲,女人在这方面总是更敏感,而我朋友那种钢铁直男,我真怕我要不帮他,他会单一辈子(我还不怀疑他有这本事)。
上个月,我开始着手准备给女票的情人节礼物了,我打算送项链,去挑项链的时候我把我朋友带上了,一来多个参考,二来,我一路上对他旁敲侧击,希望他能领悟到s**k的深意。后来他终于懂了我的意思,看着那堆项链陷入了沉思。过了好一阵抬起了头,犹豫地开口:"你说…我要是情人节送他根项链,他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去死吧钢铁直男!
我差点一口气上来咽不下去,我稳住了情绪,问他:"你确定?你觉得你的t*y会喜欢这些娘兮兮的金属条?"
他反驳我:“我可以送他男式的,我刚刚看见那边有。”
我他妈服气了,于是我朋友也去挑项链了,他看上的那根要定制,他不知道尺寸,只好悻悻地放下了。
他不甘心地嘟囔:“我怎么要得到他的尺寸。”那时我脑内正把几款gay里gay气男士项链往s**k维基百科的照片里的脖子上p,顺口答了一句:"你趁他睡着拿根绳子套他脖子上测测不就完了。"
我回家后还把这事儿当笑话讲给女票听。谁都没想到,就在两天后,s**k发了推,和我朋友出柜了。
okok,我知道大家肯定觉得我跑题了。其实我刚刚讲那么多都只是铺垫,正剧在后面呢。后来我朋友跟我电话里解释了他是怎么泡到t*y s**k的,根据我的合理脑补,我给大家还原一下案情。

和我逛了珠宝店的那天晚上,我朋友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他的倔脾气在这时候上来了,非要送给他暗恋对象那条项链。可他没有土豪尺寸呀,他冥思苦想,忽然就想起了我的那句话——你趁他睡着拿根绳子套他脖子上测测不就完了。
我朋友思来想去,觉得这方法可行。补充说明,作为贴身保镖,我朋友当时住在s**k家里,隔了一个房间。反正他也睡不着,于是他就问了s**k的电子管家他老板睡没睡,电子管家回答说睡了。我朋友是有进入s**k卧室的权力的,所以他翻身起来,拿了根绳子,潜入了s**k的卧室。
我朋友知道s**k睡眠很浅,我朋友便把动作放轻放缓,花了五分钟才完成了门口到床前的距离,奈何土豪的床大,s**k睡在正中间,埋在一堆被褥里,我朋友够不着。他心想来都来了,也不能就这么走了,于是我朋友心一横,就爬上了s**k的床。他花了不知道多久的时间终于悄悄地靠近了s**k,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把绳子往人脖子上套,再小心翼翼地收紧……
就在这时,你们肯定猜到了,s**k醒了。
醒了。
我朋友的双手还在收紧那根缠在s**k脖子上的绳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脑补一下那个画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立马吓醒了,一拳推开了他,呼唤着保卫系统。我朋友没想到还有这种情况,吓蒙了,然后又马上道歉求解释,s**k不听他的解释,质问他是谁,为什么要冒充st*v**(我朋友的名字)。
一阵鸡飞狗跳,最后我朋友被扫描了两次确定是本人后s**k才冷静下来听他解释。
我朋友于是老老实实交代了前因后果(当然,回避了自己暗恋对方的事实),s**k一直盯着他看,表情不喜不悲。
我朋友不敢对视回去。我朋友快哭出来了。
他交代完后s**k也没说话,两人尴尬地沉默了一阵,期间我朋友料想了无数种s**k解雇他的做法。然后s**k开口了,问:那项链长什么样?
我朋友用贫乏的词汇描述了一下。
s**k听他说完,似乎是思考了一阵,然后说:我不喜欢项链。
我朋友丧气地低下了头。
s**k接着说,我比较喜欢戒指,你给我买戒指吧。
然后他拉过我朋友亲了上去。

我朋友就讲到这里,剩下的部分就由大家自由发挥想象吧,我女票买了李子我要去吃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73 )

© 木 由 子 | Powered by LOFTER